close

我喜歡你們的心
絕對不容質疑
-----

滿滿的心情卻無法發洩   好難過....  


沒錯  十二月十五日就是我們俊秀華麗麗的生日啦~
但是我也只能默默的祝他生日快樂
誰叫我什麼都不會

製圖? 不會
寫文? 也不會

這樣講一講 那我根本沒用嘛...

好吧好吧!!!  我就陪他度過21歲的生日啦~~~

終於 秀秀阿  
你    又老一歲了~


俊秀阿 !! 生日快樂 !!

-----

"順便"也祝賀一下某謝姓男童
怪異的 他居然也今天生日

-----

然後  我意外發現
及時通狀態不可以亂亂打   
不然會有一堆怪人密你
問你這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