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很享受這種舒服的下午時間。

 

 -*-*-*-*-*-*-*-*-*-*-

 

  我的親愛哥~阿魚

  

  其實我們就是Frighter Mate!

  很愛搞肉麻的兩兄弟~

  不管是私底下或是在眾人面前都要肉麻一下!

 

  「昌昌~」「哥~」

  肉麻不用錢的意思XD

  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們感情好嘛!

  我也只跟哥說過某些事嘛XD

 

  然後在這我不能忘記大哥XD

 

  我也愛大哥阿~(摸摸)

 

  愛死你們了~

 

  還有阿奴和熙姊XD 也愛妳們~

 

  

  但是我最先要愛的是那五個在韓國打拼的男人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