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還沒響自己就爬起來了,整個就是很想睡,但是又很怕一睡又睡過頭,況且今天整個超緊張的。

 

  一到學校就看到他們在吹氣球,過去幫忙吹了一顆這樣XD 然後就一直在旁邊晃!

 

  一直到老師來了提醒我我才想到要發頭巾這回事,還好沒有剪錯數量,剛剛好一人一條~

  男生大概是因為綁太後面會滑掉的關係吧,每個人都綁到額頭那,實在是有點不雅觀… 而女生每個都很好看阿XD

 

  到進場前整個還是很緊張,有點像在作夢的感覺… 有種沒想到今天居然就是正式要比賽的日子,總之就是沒有心理準備就對了= ="

  五班的進場表演有夠酷,好多個男生不畏風雨(謎),脫了上衣然後帶著那個用來遮點(誤)的塑膠碗就在那跳舞,很酷啊!!有種我們這次弱掉的FEEL~

  一換我們進場老師喊"酷",我們全班就大喊"酷拉斯"! 這樣子連續好多次,不過還是有種中氣不足的感覺,畢竟每個人都在問"酷拉斯"是什麼意思~

  在這就悄悄講下唄~ 酷拉斯就是。

 

  進場完回到休息區大會那邊馬上就廣播說一百公尺、兩百公尺、四百公尺的男生女生到籃球場集合,雖然不是我要去跑,但是就是很自然的會緊張阿!

 

  但是他們根本不用我們操心,畢竟馨儀都是前兩年的冠軍了,這次沒有再得冠軍也說不過去吧XD

  然後阿敏要不是上次身體不舒服跌倒了,他也會是第ㄧ阿~最後是班長,我完全相信他(拇指),雖然班長得的是第三名,但是也很棒了啊!!!

 

  個人賽完畢就是接力賽要去檢錄區報到~ 但是到這真的很討厭!雨越下越大了。

  雖然說很緊張,但是站到跑道的感覺就是完全不一樣的心境,只能衝阿!

  不過到我們九年級四百接要跑的時候,跑道已經很滑了,而且雨下的比七八年級跑的時候還大,我都已經站到跑道預備好了,老師居然說先休息一下,搞的我很無言阿!

  搞到最後變成雨過大,導致跑道太過潮濕無法跑步,所以搬椅子回教室了XD

 

  回到教室整個超無聊,廣播又說要到兩點才能回家,但是剛回到教室才十點多,一想到要待那麼久就覺得很煩阿!

  中午送了豆花過來,傳說中五十元一碗很好吃的豆花,其實我覺得很小杯,好貴… 不過既然是班導請的,又不用我花錢,當然是照吃!

  

 

  快兩點的時候老師過來,說了一些話,問我們是要那位轉學生去畢旅,還是讓吳小弟不去? 如果叫我選,我一定直接選吳小弟,畢竟他跟我們同班了兩年多,就算有時候耍白目裝可愛很惹人厭(謎),但是多少還是有一點感情在的,而那位轉學生,畢竟轉過來也才一兩個月,如果說狠一點,我根本不想管他的心思有多細膩,他有多麼想去畢業旅行,這些都跟我沒有關係,不是嗎? 到最後還是說讓兩個人都去,不過全班要保證他們不會再打架鬧事,當事人也說絕對不會發生那種事,所以就讓兩人都去了。

 

  兩點終於可以放學,中廊擠了超多的人,雖然衝出去之後有撐雨傘,不過鞋子還是掛點,全濕XDD

 

  大概就到這告一個段落!不過今天的結束代表畢業旅行的來臨阿!!!

  是說有沒有那麼期待XD

 

  畢旅快來!!!  我要好好的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