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31 四屁緹整阿牛紀念.jpg

 

  
  雖然一直知道你們交女朋友是遲早的事…

  但是為什麼這麼快就讓我接受這個事實…?

  從看到這個消息心就感覺空空的… 很失落… 很失落…

  

 

 

 

 

 

 

 

 

 

 

 

 

 

 

 

 

 

 

 

 

 

 

  愚人節快樂(灑花)

  

 

  昨天和四四屁屁一起騙到阿牛牛的就是這張超寫實的報導(大羞)

  四人小會議是哭到悉哩嘩啦,但是另外一個小會議三個人是笑到不行(抖)

  我在電腦前面也是爆笑這樣(憋笑)

  阿牛牛有夠好騙!一直大喊我不要接受這個事情…

 

  然後玩了一下就戳破了~ 真的讓我笑翻的是阿牛牛說我倒希望是愚人節…

 

  阿牛牛~ 你太可愛了啦~~~~

 

  也祝大家愚人節快樂(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