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是很孤單很孤單很孤單很孤單很孤單

 

瞬間的那種感覺侵襲了我的全身

 

 

 

 

 

被遺忘啊…被忽略等等的

或者是我自作多情? 

 

 

 

看著別人玩樂,自己窩在家裡窮傷心

 

反正不管怎麼樣,好討厭。

 

 

 

 

 

 

 

 

 

 

太多太多事情了不是嗎?

 

 

甚至不知道是該公公正正的還是要這樣子隱瞞著,然後使勁的包容、同情的安慰。

但是明知道那是不對的。

 

 

 

 

 

煩燥煩躁很煩燥這樣…

 

 

 

 

 

 

 

 

小會議因為太多事而傷心了。

 

 

 

 

 

 

 

 

 

 

又或者是不關自己的事,卻還要聽著別人哭訴

 

儘管不是有厭惡的感覺,但是不知道該如何回話的我太悲慘了。

 

伴著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聽著看著想著,我會覺得好麻煩。

 

 

 

真的。  但是也就是這樣而已

 

 

 

 

 

 

「真的很想不管這些事情就這樣開心快樂的活著

 

 

但是有時候我們安定的過著,是別人來打擾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