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節都是跑班的課,所以都很無聊這樣。

 

  第四節音樂課,到音樂教室外面的走廊時,
因為在聽音樂,所以都聽不到其他的聲音,剛好
七年級的學生走過去,有一名不小心掉了個筆蓋
,我居然就這麼撿了起來,丟了出去,讓那筆蓋
享受從四樓墜落至一樓地面的快感(謎)。

  重點是那名掉了筆蓋的學生還在旁邊,就這
麼看著我丟筆蓋(默),同班同學還沒人跟我說
…直到我回過頭才有人說「欸,你知道剛剛掉筆
蓋的人在看你丟筆蓋嗎?」,靠!天才知道啦!
我帶著耳機聽著音樂還在想事情,哪會看到其他
東西!

  不過說歸說…滿滿的罪惡感依然湧上心頭
(笑倒)

  我真的也沒看到那名學生的長相,希望以後
不會突然有人來找我要筆蓋(畫圈圈)

 

  音樂課途中又有狀況。畢旅的餐桌分組又出
問題了!

  雖然說我們是早早就說好要一組,也因為粗
心而沒跟其他的人說,但是這樣一聲都不吭的就
跑到其他組去讓我無法很開心的看待啊!

  而且,要去就一個人去,少在那拖拖拉拉的
!什麼「我不知道,去問他們啦!」「那時候你
們分組也沒跟我講!」「他就找我了阿!」

  這些我實在聽到膩掉!

  就只會在那答非所問!中午跑來說又要跟我
們一組,真的很想反對!

  「只是吃飯而已嘛!」,雖然是這樣講,但
是每次分組還不都在那煩煩煩煩煩?

  即使是單純的吃飯,我也想在那吃飯的時間
,留下美好的回憶。

 

  反正都分好組了,半完美的結局。

 

  阿董說MIROTIC很好聽,這次的造型
很帥。 果然是轉型大成功吧!

  A-NATION扇子上面的朴阿米很不被
看好,反倒是咒文的宣傳照猛被誇!其實我也覺
得那上面的朴米像是貴婦!

  很讚的A版! 可惜塑膠套被我拉破(汗)
,得買過套子才行… 要供奉起來就是這樣XD

 

 

  下午的國文課先換座位,我坐到了第五排的
第五個,也就是最後一個。

  並不是真的那麼不想做最後一個,反正知道
理由的自然會知道。

  班上並不是像某人作文中寫的,沒有任何誰
討厭誰的情況發生,錯!有很多。只是我們都有
自知之明,誰也不會去招惹誰罷了。

  根本就是滿腹的委屈加半憤怒無法發洩,只
能胡亂的吼。

  下課的時候林老正好在外面,誰知道我做錯
什麼事,就被打了一下。

 

  真的是很委屈啊!但是也什麼都不敢講,等
下說了又被講成是耍大小姐脾氣! 說我又生氣
,說我不要哭。

  不講還沒事,講了那一股氣就湧了上來,眼
淚根本就是強忍住不讓他流的,不然又要哭個天
昏地暗,總之這樣的座位要維持一個月!

  我要忍著一個月。 忍著那個人。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期待運動會,期待畢業旅行,期待二次段考
後的換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