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等到阿濤來就先去全聯逛,結果發現沒有那個很好吃的豆豆!所以閃去座車(抹淚)

  一到中壢先去了Nike和Adidas,之後到玫瑰居然在門口看到A版海報在那裡!!!
有沒有這麼興奮!

  去墊腳石兩個女人瘋狂的買東西,某濤還被一隻熊貓電到(汗),我為了鏡子猶豫了好久…
令一面鏡子真的是超好看的啊!!!!!!

 

  在那個小攤子為了錢包猶豫了好久,結果還是沒買,某濤買了一隻兔子,跟我那青蛙成對阿!

 

  去到水果街準備看衣服,結果某布打電話來,所以又趕著去錢櫃那裡~ 我要感謝阿濤濤啊!
那十塊很棒的!! 友情贊助的友人! 我會把你打上去的

  去光南看到了跟我那鏡子一對的梳子! 很爽啊!!! 

 

  中午去了便所吃飯,貴的話還OK啦!阿濤的泡菜鍋超好吃的~ 不會辣啊!又酸酸的 讚的勒!
無醣紅茶好難喝…… 原本還以為那一大堆冰不會吃完,結果嗑掉了超多!!!

 

  吃完總算可以去水果街逛衣服~ 那個菱格紋的大紅外套超超超級好看的好不好!!! 還有那件
長板衣~ 好看死了!

 

  某濤一直慫恿我穿短褲,我不敢阿! 但是我要朝著法拉嗶柏前進啊!! 只能一關一關的突破…
我會為了那雙靴子穿短褲的!!!!  那也太可愛了! 真的超喜歡的! 不過寫了訂單= =+誰叫我錢
不夠(哭死)。

  下禮拜才能去拿! 希望我娘親不要又機機歪歪在那說什麼! 然後要順便看短褲啊!!!

 

  法拉嗶柏的路很難行,不過我會加油阿!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