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先運動會才來畢業旅行。(憋笑)

  想畢旅想瘋了的小孩!(指)

 

  今天終於考完試~ 整個非常的Happy~

  根本就沒啥好讀的(誤)

  公民的自習課睡的好爽(再誤)

 

-*-*-*-*-*-*-*-*-*-*-

 

  放學很Happy的要去吃冰,結果都沒開(踹),
超硍的!!!

  結果去吃鮮芋仙! 遇到好多人(驚﹚

 

  難道粉條不嚼就吞下去真的會消化不良嘛XD

  鮮芋仙店員嘴巴好賤!


  他媽的你跟我說誰沒有讀國中好不好?什麼叫做國中
生很白目?有種就不要在那做事阿!又要嫌又要去做服務
業,我是逼你了喔?

  那種店本來就是給大家在那快快樂樂吃東西,很歡樂
的氣氛在聊天,結果被那混蛋一說一點心情都沒了。(幹!)

 

-*-*-*-*-*-*-*-*-*-*-

 

  星期一一定會很快樂~

 

  我不想跑大隊接力(大喊)

  算了…我知道反抗也沒用(跪地)

  認了吧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