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居然早到了三十多分鐘(憋笑)

  到火車站等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司機叔叔和年輕人在吵架!

  哥一來就給我一大大袋東西好重(笑倒),兩個人跑到肯德
雞坐著看~ 戒指好好看阿~

  MADE IN KOREA我帶著就是爽一個字(笑死)

  看到四輯才知道大家所說的鬱悶為何物!那快破的塑膠殼也不
能說沒有質感,但是屬於那種開幾遍就會爛掉的!搞的我很想游去
SM公司掐死李阿滿叔叔。

 

  路上的小攤子賣的某青蛙圖案鉛筆盒(謎),還是化妝包XD
不管啦,反正就是和哥一起買了~ 結果在墊腳石看到同樣的,
還便宜了一點,有種被騙的感覺…(硍)

 

  逛墊腳石的時候還看到了那位作家敷米漿XD,原諒我只是
稍微知道而已… 不過感覺整個就跟某理化老師很像…

 

  之後又跑到金石堂,看那本介紹韓國的書都看到不想走XD
結果在火車站等奴奴還不是又等了三十分鐘(抹淚)

  等到奴奴先去了玫瑰拿我親愛的C方案!然後跑到麥當勞聊天。

  唔……不要強奸我的朴朴(哭) 你無奈我也無奈阿(打滾)
乖乖啦(摸摸)

 

  打開C方案贈送的胸章,結果是缺少了阿秀。卻有了鄭包子…
搞的我被那兩位女士用眼神殺死一萬次=口=

  最後奴奴還是玩速閃的遊戲(哭),相處不到一小時這樣…

 

  坐公車整個好想睡覺~ 走在龍潭路上還整個很怕回家我娘親
會發現我親愛的四輯(抖),然後是喜劇收場XD 沒被發現吶~

 

  今天整個就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   

 

  爽阿……

 

  其實有一點點心痛XD,畢竟直接把一千五灑出去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為了養男人,我願意阿!(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