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測大隊接力慢了上一屆的冠軍九秒…
整個有遺憾feel(笑)

  我是練習超不認真的那種阿(哭),正式比賽
又是那種超認真的(笑倒)。

 

  表演課說討厭也不是很討厭,我喜歡玩遊戲不
喜歡表演阿(抹淚),看那花花朵朵開多麼好玩阿~

 

  

  大家都說某小青蛙鉛筆盒很可愛阿~(大心),
不過那可不是某古先生(笑死)。

  

  國文課當打手當到喉嚨很乾(笑倒),打手是要
收錢的阿(抹淚),以為唸那些很饒口的文章很容易
就是了XD,我們阿倫的文章裡面連陶淵明都出來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學以致用!?

  念那些人的文章讓我感覺自己很笨就是這樣嘛
(哭),每個人的修辭都那麼多,又是什麼星光閃爍
的= ="饒口來著呢…

 

 

  八班的王某人,反正我也就這樣直說,那種態
度真的讓我賭爛到爆,放學還以為跟我很熟的在跟
我打招呼讓我想笑又極度鄙視。

 

  認識東方神起就認識,我又沒逼你喜歡他們,
後面就死要接那一句話就對了?

  『那是東方神起嗎?我沒有喜歡他們。』

 

  我才不管你們班上有沒有人喜歡他們,就算有
也不關我的事,但是那種態度還真是很讓人作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it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